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

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同中国经济建设实际相结合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理论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政治经济学作出重要论述,尤其是在2015年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重大原则。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我们进一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精神,大力推动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解析新常态下浙江乃至全国经济发展的系列重大问题,深入分析和提炼浙江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与有益经验,着力展示我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和重要成果,更好地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两富两美现代化浙江建设服务,浙江省《资本论》与社会主义经济研究会决定举办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采取以文入会的方式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论文参考选题及会议主要议题

1、《资本论》及其当代价值研究

2、马克思生态经济思想研究

3、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研究新动态

4、浙江现象与浙江经验的政治经济学研究

二、征文要求

1、应征论文必须是未发表论文,字数在8000字以内,学术规范、引用准确,注重知识产权。

2、征文截止日期为2016615日(以电子邮件发送日期为准)。

3、论文格式

1)征文请采用Word文档;(2)参照《经济学动态》体例以中文写作;(3)论文题目采用黑体四号字,作者姓名采用楷体小四号字,内容提要和关键词采用楷体五号字,正文采用宋体五号字;内容提要和关键词采用1倍行距,正文采用1.25倍行距;(4)请将作者的相关信息(姓名、工作单位、职称或职务、通讯地址、联系电话、Email等)列于正文首页的脚注中。

三、投稿及联系方式

只接受电子邮件投稿。投稿请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学术研讨会征文字样。

投稿邮箱:zjzzjjx@sina.com

联系人: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

  李涛13003699658、许光13857107213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67月初左右,会期1天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会议地点:浙江省委党校(杭州市文一西路1000号)

                             

                             浙江省《资本论》与社会主义经济研究会

                                         2016331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