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概况 党校新闻

党校新闻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昌荣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7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昌荣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97,浙江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昌荣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温岭市委书记徐淼、台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纪元等出席了会议,我校领导班子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昌荣校长听取了市委书记徐淼有关温岭市的情况介绍,温岭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勇对我校办学特色进行了汇报。王昌荣校长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党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温岭党校要以争创“全省县市级示范党校”为目标,坚持4个原则:“坚持热爱党校事业,提升教职工精气神;坚持视野开阔,用开放的视野,开放的胸怀在开放的地区,办开放的党校;坚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党校工作;坚持精品精致,精准发力。”抓好3个定位:“党校是学校要满负荷开展教学活动;党校要加强智库建设,决策咨询有针对性;强化党校宣传窗口,积极对外宣传温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昌荣校长表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理论武装是党校教学的重点,同时要注重能力提升,心理疏导,党校系统要加强联系,希望温岭党校继续推进工作创新,多出经验。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