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教学安排

教学安排

2014级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第四学期四月份培训简讯: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8
 

2014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第四学期四月份培训简讯:

    2014级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已完成过半课程,这些天学习培训活动紧凑而充实。既有毕业论文指导,也有从村治单位的历史变迁出发,介绍了不同阶段的乡村治理方式及宗族在乡村治理中的作用,并阐述了美丽乡村创建的模式;还安排了村干部如何提高领导能力的讲座。

学员之间交流研讨,进行思想火花碰撞。学员们更是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辜负领导和村民们寄予的厚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和参观交流活动,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