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现转发《关于召开全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0

浙党研〔20166 

关于召开全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各市、县(市、区)委党校,省委党校各分校、各部门:

为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职能,推进理论创新和新型智库建设,决定召开主题为“新发展理念的浙江实践”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研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在浙江的新实践所面临的一系列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加快推进我省“十三五”时期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时间地点

拟定于20167月上旬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会对象

省委党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省有关部门和社科界领导,省内外专家学者,各市委党校有关领导、专家,入选论文作者。

四、论文要求

1、提交的论文应是契合会议主题的学术论文,相关度不高的论文在评审中会受到影响。

2、论文按照研究中心征文格式,正文部分不超过10页,通不过形式审查的论文不予评审。具体参见附件。

3、须同时提交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纸质文本一式5,A4纸打印,其中1份封面须标明论文分类和作者信息,其余4份不用标明。电子文本提交含论文分类和作者信息的版本。

4、请各单位将征文报送到市委党校,由市委党校汇总后将纸质稿、电子稿、汇总清单一并提交研究中心办公室,截止日期为2016615日。单独报送恕不受理。

5、中心将组织专家分省市组和县(市、区)组分别评奖。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确保提交一批高质量的论文。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许爱华

联系电话:0571-89085060

电子邮箱:kyczw@zjdx.gov.cn

联系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1000号(311121

 

附件1:论文封面

附件2:论文格式

附件3:申报汇总清单(excel)格式

 

 

浙江省党校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浙江省科学发展观与浙江发展研究中心

2016年46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