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教学安排

教学安排

2017级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09
 

2017级农村干部大专学历教育举行开学典礼

109日上午,温岭市2017级农村干部大专学历班46位学员举行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海军、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维玲,开学典礼由党校党委委员潘宝友主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海军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这次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效果。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