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关爱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浙江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副处长李泽洲一行莅临我校视察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1

 

2017420日下午,浙江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副处长李泽洲一行在温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组织部副部长翁青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视察,重点参观了干部心理健康关爱中心。

李泽洲副处长了解了干部心理健康关爱中心的师资和运作等情况,详询沙盘的操作流程并体验了生物反馈仪和体感互动仪,表示干部的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意义重大,希望能继续联动各部门和各领域的资源,深入做好干部心理健康服务。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