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关爱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浙江省委组织部在我校召开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工作座谈会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06

 


201776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马红处长,省公务员局考核奖励处李启再处长一行五人,在台州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工作。

图片包含 餐桌, 人员, 就坐, 室内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温岭市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工作短片《爱在阳光路上》。

图片包含 人员, 餐桌, 室内, 群组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介绍了我市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工作的施行背景、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并表示下阶段将围绕“打造‘身边的关爱中心、大家的关爱平台、长效的关爱品牌’”的目标,进一步加强领导,在关爱广度上做文章;进一步突出重点,在关爱深度上再发力;进一步深化援助,在关爱力度上下功夫。

图片包含 人员, 站立, 墙壁, 室内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座谈会气氛融洽,交流热烈。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计局、大溪镇、新河镇等相关负责人从中心运营管理、心理辅导师队伍建设、二级分中心建设以及基层干部心理辅导体验等角度,汇报了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工作情况,并向省委组织部、台州市委组织部提出了基层干部心理关爱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图片包含 餐桌, 就坐, 室内, 人员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马红充分肯定我市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工作,指出基层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工作是一项持久性的工作,见效周期长,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健康浙江”的东风,多组织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多提供平台,多灌输理念,在推进心理健康举措上做更深、更细、更实的探索,逐步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大师资培养力度,整合队伍,最大化地发挥师资力量;要加强总结和提炼,创出品牌,努力打造“浙江样板”。

图片包含 群组, 人员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会后,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市环保局干部心理健康团辅活动和余姚市青年干部心理运动会。

图片包含 照片, 人员, 标牌, 伪装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