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关爱 师资建设

师资建设

9月1日我们也开学啦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01



1


91号开学日,你以为只有这样——



或者这样——



其实还有这样——



 


2


话说一群成人还像学生一样的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齐聚学堂,是要搞什么事情?



△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仁杰都要上台发言!


什么重要活动,让我们一看究竟——



△温岭籍心理学专家,本心整合式治疗推动者吴东辉老师在给大家授课。



△“阳光心使”们在给大家说课。这个什么都没说。



△这个说:心理咨询被冤枉啦~”



△这个说:心理健康很重要~”



△这个说:要调整好情绪哦~”



△这还没完,大家又来个分组讨论——


到底是闹哪一出嘞?


且听官方报道——


 


关于开展全市干部心理关爱宣讲活动的通知


 


各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


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关心关爱县乡基层干部的若干意见》浙委办发[2015]75号文件要求,我市在全省率先建立了干部心理关爱中心,为进一步加大从优关爱基层干部力度,构建起全面关爱基层干部心理健康的运行体系,为基层铁军队伍建设提供持久动力,经研究,决定近期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干部心理关爱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摒弃对心理问题的不合理认识和看法,打消干部存在的各种疑虑,培养增强干部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在干部中逐步形成积极健康的心理发展观。同时,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让干部逐渐认同接纳心理关爱工作,主动参加关爱中心体验活动,及时帮助干部缓解工作压力,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二、活动方式


专门组建干部心理关爱宣讲团,从全市各单位抽调具有丰富讲课经验,掌握一定心理学知识的干部组成宣讲团,对全市干部开展一次全覆盖的心理关爱宣讲活动。


宣讲团的主要职责: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为全面推动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工作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氛围。参加各类心理知识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讲课能力。要结合生活工作实际,多举例说明,讲课内容要生动,让干部易学、易懂、易接受,达到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目的。在做好宣讲的同时,还应及时了解收集干部反映的关于心理方面的各类问题和对干部关爱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宣讲时间


94日——113


……


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中共温岭市委党校


2017828


 


嗯,没错,91日,这就是我们宣讲团的开始培训时间。


终身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学习内容。


从心开始——让心理健康知识走进生活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