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概况 党校新闻

党校新闻

我校传达学习全省党校校长会议和市“两会”精神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23

我校传达学习全省党校校长会议和市“两会”精神

1月22日,我校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

首先副校长潘学胜传达市“两会”精神,作《解放思想勇立潮头,实干建设新温岭——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的专题讲座。随后副校长张胜忠传达了1月19日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精神,就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任振鹤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强化使命担当 奋力交出新时代我省党校工作优异答卷》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发桃作的《聚焦聚力高水平建设 不断开创红色学府示范党校新局面》讲话进行了学习。

最后,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维玲指出,党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咨政、行政后勤等工作,充分发挥党校作用。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