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概况 党校新闻

党校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颜惠珍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05

                             市政协副主席颜惠珍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2018年1月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颜惠珍、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吴军华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维玲陪同。
   颜主席首先参观了市干部心理健康关爱中心,对关爱中心的二期改扩建工程效果给予高度肯定。在工作报告会上,郑校长从党校的建设、人员、教学、科研、后勤和其他综合业务等各方面作了介绍。
   颜主席重点了解了党校的课题研究计划等情况,指出科研计划应先于实践以发挥咨政服务作用,并对党校工作提出三个意见:
 一是发挥党校的干部培养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实现教学模式的继续创新;
 二是发挥党校的教学科研理论智库作用,为市重点工作提供咨政服务;
 三是发挥党校的关爱中心服务基地作用,切实做好干部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