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市委宣传部领导来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中期督查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04

市委宣传部领导来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中期督查

 713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准等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中期督查。校常务副校长郑维玲、副校长潘学胜等参加会议。 

督查组听取了我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督查组一行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下一步要结合市委党校工作职能,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开设乡风文明等课程,在文化礼堂中加强宣讲。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