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省委组织部调研考察温岭市干部心理关爱工作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04


2018年5月16日上午,浙江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处长马红一行莅临温岭市调研干部心理健康关爱工作,温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陪同。

马红处长一行亲自体验心理团辅。

1.团体能量启动

在相似圈活动中, 身体放开了,心理也逐渐打开了,大家渐渐进入团辅的氛围


2.生命之路

正念冥想自身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绘制属于自己的生命之路。每一个人的生命之路都是独特而精彩,值得被倾听被赞扬。

3.彼此欣赏与赋能

幸福的核心是关系,彼此赋能,成长自己,凝聚团队


4.同心圆

公管兄弟,奋力前行,这8字口号喊出来他们此时此刻的心声。

 

成员分享:

平时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静下心来思考过去,这一次能够安静下来思考人生价值,意义非凡,收获匪浅。

这次团辅体验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感受,放开自我,收获了慢慢的正能量。

收到别人送给我的祝福与欣赏,非常激动...

 

满满的分享,触动心灵,接收正能量。

马处长体验后充分肯定了心理团体辅导对公务员培养成长的有效性。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