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关爱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

台州市管干部进修班团体心理辅导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6


 

不管是5岁还是50岁,我们的内心深处总是有一份童真。它让我们卸下心防,创造生活,勇敢地举起双手,拿起画笔,涂抹最真实也最动人的色彩。

2018516日,台州市委党校组织台州市管干部进修一班学员来到温岭市干部心理健康关爱中心体验了一天的心理辅导活动。

 

上午,大家分成四组体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由多位阳光心使分别带领。

 

01

动作签到

每个人用自己独有的动作来向全世界宣告:我来了!我在这里!我邀请你们跟我一起!

02

齿轮问候

逆时针与顺时针的碰撞,让每位成员都遇见惊喜!

03

拇指圈

我们是一个team,我们的心正如拇指圈,紧紧依偎,互相抱持!

04

心灵图卡

在图卡中,发现真实的自己如此清晰,原来这就是我想要的状态!

05

能量手印

很多人守护了我,我也要去守护他人!很多人成就了我,我也要去成就他人!

下午大家齐聚大厅开展具有心理特色的素质拓展活动,旨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促进团体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抛开世俗的枷锁,挥洒自己的童真,来一场走心的培训。我们,在等你!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