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市委书记徐仁标出席全市市管部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典礼并作专题辅导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3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4日上午,全市市管部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典礼在市行政中心大会堂举行。市委书记徐仁标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主持。

 

    徐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要始终怀着对习总书记的深厚感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前一阶段学习、讨论、宣传、宣讲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做“学通、弄懂、做实”的排头兵,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温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徐仁标就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谈了三点要求:

一、要“学懂”,就是要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从十九大精神中汲取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

1.要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

2.要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

3.要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

4.要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

5.要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二、要“弄通”,就是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紧密联系温岭实际,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

1.要把勇当排头兵的姿态展现出来,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

2.要把改革先行地的自信彰显出来,做深全面深化改革文章。

3.要把民营经济的雄风重振起来,打响打赢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

4.要把开放接轨的格局亮出来,全方位接轨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

5.要把补齐短板的任务突出出来,着力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

6.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三、要“做实”,就是要扛起新使命,建设新温岭,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温岭的生动实践。

1.要以志在必得、志在必胜的决心毅力,坚决打赢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这场硬仗。

2.要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恒心韧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3.要以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的“钉钉子”精神,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