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关爱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

我校党支部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关爱党员干部心理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30

 我校党支部举行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关爱党员干部心理健康”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体现校党支部对全体党员干部心理方面的关爱,更好地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的头脑,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的意识,提升党员干部心理健康的认知水平,528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支部利用我校干部关爱中心的资源,开展一次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关爱党员干部心理健康”的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内容。第一项内容是理论学习。由支部委员陈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再由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分别谈个人体会。第二项内容是心理团辅。通过眼神传递、woch、寻找队长、讲故事:小树林等活动达到减压、沟通、倾听、协作的团辅目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看似两个孤立的活动,实则相互关联、安排精巧、恰到好处。在不久前中央召开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我们从中更加明确了一个道理:每一位共产党人都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有远大的为人类谋幸福的志向,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不要因为得到一时的利益就沾沾自喜,也不要因为失去一些利益而垂头丧气、怨天尤人、一蹶不振,甚至出卖自己的灵魂,走向极端。一句话,共产党人一定要保持心理健康,要有一种干成事业的精气神,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上,都不能把自己混同于普通群众,应当有比他们更高的思想觉悟和有更多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在团辅活动中,大家通过老师的引导和帮助,密切配合老师的指令,充分放松自己,真实表达情感,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互信、增进了友谊,最主要是明白了彼此协助、共同战胜困难的道理。活动主题积极向上,一方面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心情的机会,另一方面在心理上也得到了抚慰和关照。大家认为这种活动别开生面,应当在平时多多开展。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