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关爱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记党校退休老干部团辅活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1

曾经,我们是一起奋斗的团队

如今,我们是共同温暖的家庭

——党校退休老干部

 

1月10日,对于党校的老干部而言,是平凡如常的一天,爱校似家的他们虽已退休,却仍坚持每月回来参加集中学习。

但这一天,也是不一样的一天,大家欢聚关爱中心,体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正如老干部所说:“我们不再是搬条板凳听文件。”

阳光心使赵海灵、郑晓斌为老干部带来崭新的活动形式和不一样的交流体验。老干部的积极与热情,也感染到我们年轻一代。

童心犹存

91岁高龄的老前辈用心投入,令人肃穆起敬

 

通过一个上午的团辅,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的点滴,回想当年的初心、成就、难忘的人与事,也对自己和党校的未来作出了美好的展望。

 

前辈教诲,谨记于心:

“温岭党校的历任前辈都是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党校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付出,希望党校的今天能够继承传统,开创更好的未来!”

团辅活动的价值在于让我们有所诉说与交流,原先藏在心里的话都可以在这里说出,祝愿党校的干部教育和心理关爱工作越做越好!”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