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迎新春”团辅运动会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30

125日下午,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场迎新春团辅运动会。活动在市干部心理健康关爱中心举行。

开场的大风吹小风吹台风吹、生日圈等暖身活动,让同事们渐渐放下工作的压力,轻松而愉悦地投入到这场团辅运动会中。

选队长、喊口号让我们的活动氛围更加热烈;比一比诱发创意思维,让人猜不到的题目使比赛充满趣味;

你比我猜,考验组内默契程度,生动的肢体语言点燃全场气氛;

抢凳子,在兔子舞轻快的节奏中比赛进入白热化,但在竞争中也不乏欢声笑语。在活动的最后,解千千结,又让我们重新回到党校这个整体,告诉我们只有靠合作才能成功。

在新春佳节之际,通过团辅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文化活动,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