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党委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自2019年10月14日至11月4日对市委党校党委开展集中巡察工作。

10月14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市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卢敦祥,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叶庆华,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校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维玲主持。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叶庆华作动员讲话。他阐明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明确了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时间安排等方面具体内容,并要求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卢敦祥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市委巡察工作。

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维玲代表市委党校党委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党校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一是自觉端正态度;二是全力配合支持;三是认真落实整改。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对市委党校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民主测评。

(张贴巡察公告)



一、巡察对象

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重点内容:

主要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监督检查践行“四个意识”、学习贯彻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执行党规党纪情况,贯彻落实扶贫攻坚、“最多跑一次”改革、“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环境综合整治等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开展作风建设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情况等。

三、巡察方式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主要采取听取专题汇报、开展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询问知情人、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开展走访调研、开展专项检查、提请有关单位予以协助等方式开展工作。

四、反映问题渠道

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近五年来调离和退休的市管干部有关情况反映,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人、财、物等工作重要岗位领导人员的重要问题线索,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涉及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或单位反映。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接访地点:市委党校 615 室

邮寄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方城路58号老市政府门卫室

举报箱设置地点:市委党校1楼(市纪委监委举报箱)

举报电话:86179013

举报邮箱:wlswxcz1@163.com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