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党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4日至11月4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委党校开展了巡察。12月6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卢敦祥、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叶庆华、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校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叶庆华通报了市委党校巡察情况,肯定了市委党校在围绕中心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上取得的成效,客观地指出市委党校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市委党校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正确对待,抓好整改落实。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卢敦祥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市委党校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巡察的相关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二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最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郑维玲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市委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要统一全校思想,从政治高度认识巡察整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工作到位;三要用好巡察成果,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