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台州市委党校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6日下午,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庞君乾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我校常务副校长郑维玲等陪同调研。

    常务副校长郑维玲就我校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台州市委党校长期以来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指出要进一步创新举措,加强请示沟通,在信息化建设上再接再厉。副校长潘学胜围绕信息化考核标准对红色学府网、教学资源片、市情文章报送等作了详细介绍,党委委员赵敏就我校信息化制度、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化工作,加强台州党校系统信息化共建共享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庞君乾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加强校际间的交流沟通,加强台州党校系统信息化品牌建设,加强党校师资培训培养,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党校事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校史室、心理健康关爱中心、多功能厅等。

1.jpg

2.jpg

3.jpg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