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传承五四精神”青年读书分享会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9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5月6日晚上,我校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青年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我校副校长潘学胜、党委委员赵敏带头发言,他们分享了近期的一些读书体会,并提出,作为党校的青年同志,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和自觉践行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期望和要求,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用勤劳和汗水书写精彩人生。随后党校全体青年教职工以“青春的名义”共话“五四精神”,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交流认识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我们青年同志要用青春拥抱时代,用奋斗去激扬青春,用奋斗去践行青春,用青春去打造我们党校的美好未来。

最后我校常务副校长郑维玲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五四精神对于我们党校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弘扬五四精神是我们党校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党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作为青年同志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校姓党,工作为党;要依靠学习,多读好好书,达到真学真信真用。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