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市委党校全面开展灾后清洁工作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10日,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我市登陆,受强风和暴雨影响,温岭市损失巨大。近日来,市委党校领导带领全校教职工,忙碌在校园清理、街头志愿、联系村社的第一线,为温岭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8月11日一大早,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同志放弃周末休息,顶着烈日,来到万泉东路进行垃圾清扫。


在校党委部署下,后勤全体同志全力开展校内自救行动,抢护倒伏树木,清运树木枝干,清洗校园路面,修复围墙栅栏,维修损坏设施设备,认真开展安全检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早日恢复校园美丽面貌。



12日-16日,全体机关同志在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维玲的带领下,冒着酷暑,兵分两路赴锦屏社区、万泉东路开展志愿活动,帮助群众清理垃圾,环境整治。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