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全体教职工大会-01.jpg

迎新机开新局,聚合力谱新篇。为统筹部署2024年工作思路,3月20日,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全体教职工大会-02.jpg

会上,常务副校长吴玉明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党校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一要深研形势、趁势而上,正视教育培训、科研咨政和行政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补齐补好工作短板,全力以赴创建全省“标杆引领类”党校;二要突出重点、实干担当,以实施“十大重点项目”为支点撬动各线工作实现争先进位;三要严以治校、质量立校,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聚焦意识形态、工程项目、安全问题、思想作风、选人用人等领域,严管教风、严治学风、严肃校风、严抓作风,着力打造一支勤廉并重的党校铁军。


全体教职工大会-03.jpg 全体教职工大会-04.jpg 全体教职工大会-05.jpg

全体教职工大会-07.jpg 全体教职工大会-06.jpg


各科室代表依次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努力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以“十大重点工作项目”为抓手带领团队为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教职工大会-08.jpg

会上,校委会成员及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承诺书。



-END-




文字:阮丹妮

图片:章李雍

审核:钱佩丽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