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概况 党校新闻

党校新闻

台州市副市长肖立辉在温岭市委党校调研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7

        1月13日下午,台州市副市长肖立辉在我校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慷陪同调研。

图为肖立辉市长(左起第二)和林慷部长(左起第三)在我校调研

       肖市长考察了我校整体教学环境,包括会议室、教室等硬件条件以及客房、教职工宿舍等配套设施。在考察中,肖市长强调,党校办班要充分体现党校姓党,同时也要增加学员互动的环节,激发学学相长,发挥学员的团队精神,可在办班过程中增加趣味运动会等项目。

图为肖市长参观教室、客房以及教职工宿舍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