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温岭市委党校机构设置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市委党校下设五个科室:
(一)办公室。负责单位日常运转工作,负责校内外的联系与综合协调;负责党务、党风廉政工作;负责人事、劳动工资、职称评聘、文秘、老干部、群团、档案等工作。
(二)教育科。负责各类班次教学计划的制定、实施;教学的组织、协调、管理;教学图书资料的征订、管理等;负责开展基层宣讲工作;负责函大学员的招生、教学管理、学籍管理等工作。
(三)科研室。负责科研活动的组织协调管理;负责科研理论和决策研究资料的编发工作;负责省委党校温岭综合教研基地的日常工作。
(四)干部心理素质提升科。负责对温岭市干部心理健康关爱中心进行日常管理维护,安排干部心理健康课程,开展经常性教学心理调适、心理研究等工作。
(五)行政科。负责各类培训会议等的后勤保障工作;负责校基础建设,设施设备的采购与维护、固定资产的维护管理使用;负责财务管理;负责安全保卫等工作。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