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概况 党校新闻

党校新闻

我校传达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精神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0日,全省党校校长会议在省委党校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校长黄建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发桃作总结讲话。1月14日晚上,我校组织召开了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我校常务副校长郑维玲介绍了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的基本情况,传达了黄建发部长会议讲话精神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发桃同志的总结讲话。常务副校长郑维玲指出,这次会议是在中央颁布《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之后我省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党校工作会议,对我们部署安排今后的工作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常务副校长郑维玲强调:全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党校校长会议内容,把思想统一到校长的讲话精神上;要进一步增强党校工作自觉性,结合会议精神,结合《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内容,进一步谋划我校2019年各项工作;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找准问题、补齐短板,重振党校发展新优势。



 

Copyright 2018 www.wld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岭市委党校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太平街道万泉东路88号 邮编:317500 电话:0576-86179015 邮箱:wlswdx@163.com 浙ICP备1002647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